府城十大伴手禮-松稜「煙燻一族」糖燻魯味
這是人家送的禮盒,
上網查了 一下原來還蠻出名的,
整體來說糖燻蠻香的,
只不過雞腳的肉質太少了,
大概我吃慣了員林雞腳凍的關係吧!
-----------------------------------------------------------------------------------------------------------------------------------------台南市政府文化觀光局新聞稿
為催生在地最具特色的十大伴手禮,融入府城文化、創造消費的情境氛圍,
台南市府文化局特別籌辦「2007府城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
由於伴手禮甄選活動為台南市首次創辦,過程備受各界矚目與期待。
為期一個多月的「2007府城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終於出爐,
結合學者專家評選及票選統計結果,
十大伴手禮名單包括「周氏蝦捲」、「小南米糕」、「松稜-煙燻一族五合一伴手禮盒組」、
「依蕾特布丁」、「信裕軒-烏糖香餅禮盒」、「同記安平豆花」、「黑橋牌香腸禮盒」、
「不老莊藥膳香腸」、「吉利號烏魚子」、「度小月肉燥罐禮盒」等10家,
其餘20家產品仍獲得本次活動的「入圍獎」。
-------------------------------------------------------------------------------------------------------------
翅小腿-亦稱棒棒腿,
此部位肉質較厚,擁有豐富的口感,
經過糖燻的製程之後,肉質更加香甜可口,
再經烤箱加熱,更添特別風味。
雞腳-
內容極富膠質和香Q的口感,
整支吃完後,別忘了把骨頭啃一啃,
還可品嚐到骨髓的香味哦。
松稜糖燻滷味
創業七年的「松稜糖燻滷味」顛覆傳統府城小吃再升級,取代知名老店的字號,延續古法糖燻製造,加上現代沖氮包裝,保留食物的美味更衛生安全,讓傳統滷味再升級邁向新里程碑。
本店以傳統特有的燻法「糖燻」,採用陳年醇厚的高湯細火滷煮,將高湯中的肉汁精華慢慢熬入食材裡,滷汁煮熟後,趁熱推入燻箱中,再將紅糖倒入燒紅鐵鍋,產生濃郁的糖香附著到滷味上,形成獨到的香味及口感。包裝方面更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採用真空充氮氣盒裝,有效延長保存期限及產品鮮度,無論冷食或熱食,皆可品嚐到不同的風味與口感。
-----------------------------------------------------------------------------------------------------------------------------------------美食店家資訊:
松齡煙燻食品概念店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2段244號
電話:06-2717519
府城十大伴手禮---票選結果
道地的府城伴手禮喔!送禮自用兩相宜
放在冰箱哩,泡茶、小酌、配菜,既美味又方便,
最重要的是口味夠道地,不用到台南就可以吃到府城小吃喔!
想吃嗎 ?點《博客來網路商店》前往購買即可。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Hey!Say! 在台灣撥出了~~
去PTT逛才知道原來神通廣大的緯來
買了Hi!Hey!Say的版權內~~
而且7/11就已經開始撥出了!!
這真的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阿~~
終於J家又有新節目在台灣看的到了!!
雖然節目中因為有些畫面因為版權的關係
而導致會連接不上...
但是無所謂了啦~~
重要的是可以買到撥出權已經是一大突破了~~
不管是不是喜歡平成跳的飯
都希望大家可以準時收看!!
因為有好的收視率緯來才願意去接洽更多的節目
也為了不讓韓流專美於前
我們一定要讓傑尼斯旋風再度刮起浪潮
每週六晚上6點
請大家要準時收看喔!!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4 ENDLI-x - Oh Lord !
收錄於4/2發行的Kurikaesu 春(單曲)共有2種版本初回限定盤、普通盤同一天也發行專輯"I AND 愛"


Kurikaesu 春試聽 → http://tw.myblog.yahoo.com/conant1024/article?mid=5555&prev=5556&next=5424&l=f&fid=42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哈亞運-棒球系列報導-2
12/3 16:0勝泰國 中華隊0三振
中華隊昨天在亞運棒球賽出戰泰國隊,壓力很大,不是怕輸球,而是怕被三振,因為,那太丟臉了。
王傳家就曾有深刻體會,昨天對泰國之戰,隊友還在旁猜他會不會又三振?不過結局皆大歡喜,中華隊沒人遭K,而且以16:0,在5局打完提前結束獲勝。
昨天這場比賽,中華隊球員都帶著笑臉走上打擊區,但每個人的心裡都是七上八下,謝佳賢就說:「打這種比賽最怕沒安打,甚至被三振,儘管知道贏球機率很高,但大家還是繃得緊,其實都是皮笑肉不笑。」
11月在台灣舉行的洲際杯棒球賽,中華、菲律賓之戰,王傳家第1個打席就被三振出局,「走回休息室的那段路感覺好長,頭低低的不敢抬起來。」王傳家說:「這場比賽只有我跟葉君璋被三振,隊友到現在都會拿來開我們玩笑。」
和弱隊被三振的威力有多大?「陳冠任在洲際杯時,一直都很ㄍㄧㄥ,沒有看過他的笑臉,直到我被三振的時候,才第1次看到他捧腹大笑。」王傳家說:「簡直就笑翻了,就連場邊球僮也是笑聲不斷。」
昨天4局王傳家出場代打,臨上場前,又有人在旁大聲提醒這段往事,謝佳賢還跟大家打賭,「阿家會不會又被三振?」這次王傳家沒再給他們嘲笑的機會,奮力敲出中外野安打,他說:「其實沒打到球之前,我還是會擔心。」
不能被三振的「堅持」,是中華隊所有球員的信念,5局上,林智勝碰到兩好一壞的不利局面,他心裡就在想,「絕對不能當第1個被三振的球員」,智勝說:「那種感覺很不好受耶。」還好他也安然度過,一支二壘打免除尷尬。
張泰山這場比賽打擊率百分之百,4打數4安打,「我也很怕被三振啊」,泰山特別要求自己集中注意力,把對手當成日本、南韓隊來打,這4支安打也幫中華隊敲下兩分。
******************************************************************************
圖片轉自TVBSG
中華成棒火力全開 五局無安打提前KO泰國
即使面對實力不強的泰國,中華成棒2日依然尊敬對手全力以赴,全隊人人建功敲出21支安打,包括陳金鋒、張建銘和陳峰民的3發紅不讓,加上4任投手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五局結束以16比0提前KO泰國,拿下2連勝。稍早日本以再見全壘打10比7氣走南韓,後者確定衛冕夢碎,日本成為中華爭金的假想敵。
由於泰國首戰僅以1比4負大陸,中華隊此役不敢輕敵,不僅派出主戰投手潘威倫壓陣,打序也維持勝韓的一線主力,僅以「森林王子」張泰山入替三壘手石志偉,火力甚至更上層樓。結果張泰山不負中華職棒全壘打王與安打王威名,單場4支4包括兩支二壘打,貢獻3分打點。而比數拉開後陸續換人,陽仲壽、王傳家和余賢明上場後都有安打,全隊12人上場都有安打演出,火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一局上中華隊從二棒張建銘的安打展開攻勢,「火哥」上一壘後馬上盜上二壘,並在陳鏞基的安打護送下先馳得點。「台灣巨砲」陳金鋒抓住泰先發投手宋白(Chanatip Thongbai)的外角直球,大棒送出右外野兩分紅不讓,一上結束中華隊3比0領先。
第二局中華隊沒有得分,但三局上立刻猛打15人次,敲出包括張建銘的三分砲在內的7支安打,一口氣狂灌9分。五局上中華隊風雲再起,林智勝、余賢明、張泰山連續安打,謝佳賢擊出中左外野的高飛犧牲打,泰國回傳失誤連張泰山也踏回本壘,隨後陳峰民再以左外野陽春砲攻下第16分。中華隊得分已達5局提前結束的15分門檻,輕鬆拿下勝利。
中華隊4任投手潘威倫、林岳平、耿伯軒與李振昌總共面對泰國18個打席,除了嘟嘟和李振昌投出3次保送外,沒讓對手揮出任何一支安打,聯手完成這場無安打比賽。打擊方面除了打擊百分百的張泰山外,林智勝也有4支3的猛打演出,陽仲壽、張建銘、陳金鋒、林威助都貢獻兩支安打。
-------------------------------------------------------------------------------------------中華隊大勝泰國,雖然是在意料之中,不過看的出來中華隊還是不敢大意,而且球員真的很欺負泰國隊,一直在盜壘,而且還採取雙盜壘,還有幾球明明會被接殺,但卻因為泰國隊失誤而上壘的球員都在偷偷的笑,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的我,更是肆無忌憚的大笑而且球員每個都人都超不想被泰國隊三振,因為被三振真的很丟臉,之前王傳家和葉君璋在洲際盃被泰國隊三振成為隊上的笑柄,所以大家不想再成為第三個笑柄,還好大家都沒被三振,不然一定懊惱到死
**加油!!中華隊你們是最強的!! **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5/16 09:00~14:00 『前進樹德、ㄧ舉職得 』 千萬不要錯過喔!
即將畢業的同學們,您還在找工作嗎?本校師長們關心您、體貼您.........以嫁女兒、娶媳婦及迎接10週年校慶的心情...96/5/16 特地於新落成的多功能大禮堂內外.....為您舉辦一場卡司強、廠商多的徵才就業博覽會... 現場除了有廠商徵才、職涯駐診、廠商說明外...更有熱門樂團、國標舞、花式調酒、街舞..的精彩表演..及獎項多、獎品豐富的求職安全有獎問答活動....屆時將掀起樹德校園另ㄧ求職面面觀的熱鬧景象.....
請勿錯過喔!師長們誠信 ~ 有術、有?,肯定『職』得!期盼 ~ 大家『一舉職得、圓夢摘星』.....讓我們共同為5/16 這場盛會開始倒數吧....15.14.13....耶!詳情請至 就輔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tu9410-cmd
校友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tu-104
STU104就業情報資源網http://210.71.11.96/104/Default.aspx
查詢學務處就業輔導與實習組?校友總會關心您、服務您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學歷VS就業力
高學歷VS就業力  高學歷,能幫你墊高競爭力,還是在浪費金錢與青春?
儘管研究所報考高燒不退,但其實從去年起,大學以上的失業率,已經超過高中職學歷。究竟該如何將高學歷,轉化為「高就業力」?
根據教育部統計,87學年度碩士在學人數為43,025人,博士人數為10,845人。到了95學年度,碩士生暴增3倍,達到163,585人,博士暴增2倍,達到29,839人。
曾任青輔會主委的立委李紀珠直接點出,高學歷的高失業問題來自「廣設大學」政策。目前每年踏出校門的學士、碩博士超過25萬人,「供過於求」是高學歷失業率高的主因。
高學歷在就業市場是如何逐漸喪失競爭優勢的?
◆量變,帶動質變
大學與碩士生暴增後,「量變帶動質變」,高學歷素質參差不齊現象嚴重。
◆供給失衡 熱門變冷門
碩士培育方向與市場需求不符,亦是高學歷喪失就業優勢的原因。
◆高學歷者自視過高
技職畢業生做事比較任勞任怨,即使程度略差,卻比大學生或碩士「好用」。
將高學歷轉化為高就業力
如何讓高學歷,能夠轉化成「高就業力」,提升自己在就業市場的競爭力,人資主管與學界代表提出下列建議:
1、適度考量市場需求
2、冷門科系培養第二專長
3、累積職場實習經歷
4、培養soft skill
1、適度考量市場需求
李紀珠認為,對於冷門科系學生來說,如果志向明確,「即使路再窄、位子再少,只要你是頂尖的,機會就是你的。」但若本身志向不夠明確,在考慮是否念研究所時,就得多考慮市場需求,不要把自己的路堵死了。
2、冷門科系培養第二專長
即使念冷門科系,也不代表出路一定難找,只要有心培養第二專長,就可強化自我競爭力。友達光電專利工程師張雅君,出身名校,從大學到研究所都念化學,為提高職場競爭力,也特別選修智慧財產課程,後來順利從製程領域,轉戰專利工作。
3、累積職場實習經歷
企業實習,可說是進入明星企業的最佳跳板。雅虎奇摩連續3年辦理暑假實習計畫,陸文秀表示,部分實習生後來順利成為正式員工,「對用人主管來說,與應徵者有共事的經驗,可降低用錯人的風險。」
4、培養soft skill
高學歷並不表示具備職場所需的全部職能,例如溝通表達能力、人際關係技巧、團隊合作能力、抗壓性與穩定度、問題解決能力、主動積極態度、應對進退禮節等,都與文憑無關,這些soft skill則是情感面的能力,包含人的特質與個性,例如主動性、抗壓力、溝通力等。
失業不失業, 態度是關鍵
北科大碩士、夆典科技業務專員陳昱欣回憶2年前的求職經驗,他認為,「工作好找不好找,完全是心態問題。」主修商業自動化科系,他剛開始找工作時,非常執著於流通服務業的行銷企劃工作。雖獲得不少面試機會,但行銷企劃重視工作經歷,毫無工作經驗的他,求職過程飽嘗挫折。
「剛開始確實有些灰心,後來學會轉換心態,不堅持非要找原本想做的工作,」陳昱欣以過來人身分建議,新鮮人應以累積工作經驗為優先,「太執著不見得是好事。」
李紀珠也認為,一味執著於特定工作職缺,並非好現象。興趣是可以培養的,更何況,即使有興趣,若無工作機會,興趣也會逐漸降溫。人都是需要被鼓勵或肯定的,與其等待一份「難求」的工作,不如從「可得」的工作機會中,培養樂趣與實力。
立法委員 李紀珠:
冷門科系即使路再窄、位子再少,只要你是頂尖的,機會就是你的。
中國信託人資副總經理 黃淑芬:
碩士新鮮人往往對工作抱持太高憧憬與想像,唯恐自己「大材小用」,在求職時眼高手低,導致待業時間拉長。
安捷倫科技人資副總 卓勝國:
除了專業知識的hard skill,也應該培養主動性、抗壓性、溝通力等soft skill,才能為高學歷加分。
資料來源:高學歷VS就業力--Career職場情報誌--378期.
 
學歷VS就業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孩子一點不聽話的空間
給孩子一點不聽話的空間 
洪蘭(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
有一天中午吃飯,順便看一下舊報紙,
突然之間斗大的幾個字「國三生活,不是念書,就是被念」映入眼簾,
原來有一個國三的學生上課上到一半不見了,全校緊急搜尋,
最後在樓頂的水塔旁找到他。
這個學生說,自從升上國三,
每天不停的考試與念書,已經疲乏得像機器人一樣了;
回到家還不能放鬆,如果稍微休息一下,父母就念,
連吃飯時看個電視也會被念,
他覺得每天都是念書、考試、挨罵,
這無止境的循環使他很煩、很累,所以想去找解脫。
我看了非常難過,這種日子的確沒什麼意義,
不能怪孩子輕生,
問題是,有必要讓孩子過得這樣生不如死嗎?
我們先不談教育制度,
因為這是我們升斗小民無能為力的地方,
但是回到家來,父母的態度就是我們自己可以掌握的,
為人父母的眼光一定要遠一點,
現在考試成績十年後一點意義也沒有。
孩子如果在學校受到挫折,
回到家裡,父母一定要支持他。
耶魯大學醫學院基因的研究發現,
即使身上遺傳到兩個有缺陷的基因、容易罹患憂鬱症,
但是只要有大人的關懷,
讓孩子感到自己在別人心中還有一點價值,
憂鬱症就比較不容易出現。
父母一定要給孩子一點自由的時間,隨他怎麼支配,
不可以每一分鐘都計算在內,分秒必爭,緊迫盯人,
這對孩子內心的感受非常重要。
我的孩子一直都肯替我做家事——從小學四年級開始,
一直做到他離家去上大學——重點就在我給他做事情的自由空間,
只要他把工作做完,我不限定他怎麼做或什麼時候做。
比如早上出門前,我交代他洗衣服,下午我回來去收衣服時,
發現有的衣服乾了,有的還是溼的,
一問之下,原來他晒了 一兩 件後覺得這件事很無聊,
就進屋裡去打電腦,打了一陣子再出來晒個 一兩 件,
所以到我下班時,雖然衣服都晒上去了,但是乾溼程度不一致。
一般人遇到這種情形會很生氣,
因為中國人的傳統是要孩子有始有終,
做一件事就要從頭到尾做到完才停止,
可是我想這個從頭到尾並沒有規定中間不得停頓,
只要他做完了,中間的過程應該可以有些通融。
所以我並沒有罵他,
只告訴他為什麼衣服要晒太陽的原理:
晚上許多昆蟲出來覓食,會在衣服上下蛋,而大太陽的紫外線正好可以消毒。
孩子小時候曾經看過加州大學一位昆蟲系教授去亞馬遜河採集標本時,
被一種小蟲叮了一口,把蟲卵下到他的皮膚內,結果這位教授手臂紅腫不消,
當醫生用手術刀劃開紅腫,裡面跑出來好幾隻蛆。
這件事令兒子印象深刻,經我一講,他就覺得有道理,
下一次他晒衣服時,就儘量在中午以前晒好。
給孩子一點自由的空間,他便不覺得是被逼在做事。
一旦他覺得有主控權、是他自己的決定,他心中就甘願得多了。
更何況,我們自己做事情的方式也不見得就是最完美的,
沒有必要強迫孩子完全按自己的方式去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位作品要怎麼拍才能得到較清晰的畫質
這是知識交流園地的第一篇"數位作品要怎麼拍才能得到較清晰的畫質"
歡迎你的作答
歡迎你在留言板上留言作答
答案若有說明會更容易讓大家明瞭
我們一段時間會將你的作答整理永久公佈
以造福更多家族成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師的婚禮

這是參加老師的婚禮歡樂大合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哪些中藥能解壓安眠?
中醫漢方裏有許多可以幫助入眠的食材,

可以幫你應付各種惱人的睡眠困擾,

只要睡得好,就能維持迷人的體態與好氣色!



玫瑰花解壓力



玫瑰花屬寒性,可紓解因壓力引起的肝臟不適,

具有疏肝解鬱悶的功效。



小妙方

將5、6朵玫瑰花拿來泡茶,在白天有壓力時飲用效果最好。



蓮子清心



蓮子味甘澀屬於平性,任何體質都適合飲用,

可以解決心脾的問題,當天氣悶熱晚上入眠不易,

蓮子有清熱解煩悶的功效。



小妙方

可以使用約15 -20g的蓮子做成甜湯,非常適合夏天飲用!



百合除煩悶



百合味甘微苦,屬微寒性,有潤肺的效果,當你常常憂鬱、

躁鬱煩悶時,可以幫助你清心安神容易入睡。



小妙方

燉煮湯品時,可加入15 -20g的百合,幫助解憂。

新鮮百合也可用中火清炒,加少許鹽,非常鮮甜美味。



小麥安神、恢複元氣



小麥味甘屬於涼性,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B,

可以修復肝臟,也有收斂盜汗、安定神經的功效。



小妙方

小麥1兩、甘草1-2錢、紅棗2-3錢所製成的甘麥大棗湯,

很適合在心煩無法入睡、有點小恍惚的時候飲用。



龍眼乾舒緩緊張恐懼



龍眼乾味甘屬於溫性,有幫助神經傳導的效果,

對失眠、健忘、受驚嚇也有很好的安神功效。



小妙方

使用約10 -15g的龍眼幹,搭配木耳、蓮子或紅棗

煮成甜湯來飲用,或直接單吃,都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