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現代紳士=傭人 女性公主什麼樣的男性才會讓女生著迷?邀你跳舞、拉椅子等動作對現代女性來說「室內設計太Low」了。 據時尚服飾品牌Austin Reed針對3千名女性所做的「現代紳士」調查,約300名、150名女性認為男裝潢生應不斷傳浪漫簡訊、在女方的臉書(Facebook)上留言,不過女方 討厭在約會時看到男方在傳簡訊給別人。除室內裝潢此之外,每天清理垃圾、酗酒時照顧女方、不怕哭、把音樂同步到iPod裡面也是她們認為紳士的一面。看到這裡,室內設計這群女性似乎懶蟲發作、「公主病」上身,只要給錢就有傭人會為您服務喔。女性眼中的《現代紳士》傳封浪漫簡裝潢訊每天清理垃圾不怕公開哭泣煮個拿手好菜照顧酗酒女生每 天送一杯茶幫女生加汽油讓她看連續劇音樂同步iPod 室內裝潢【暖色調物語】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設計裝潢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系統傢俱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景觀設計浪 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建築設計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