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農產 攻佔日本雲林農產 攻佔日本(上)雲林農產 攻佔日本︰東京展雲林參展團團陣容堅強,在蘇縣長及農業處呂政璋處長率團領軍下,大家更加是信心十足 雲林農產 攻佔日本世界三大國際食品展關鍵字行銷、亞洲最大的第35屆東京國際食品展,3月2日至5日假日本千葉縣幕張國際展覽館展出,臺灣農產、食品業界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國際舞台,縣長蘇治芬在台灣關心正副議長選情之後,立即飛往日本東京,與網路行銷雲林縣農特產品參展團會合,今年參加的業者團體計有奇香妙草、新湖合作農場、口湖漁類生產合作社、瑞春醬油、養殖漁業發展協會、情人蜂蜜、虎尾農產生物科技、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台鑫水產、菇關鍵字排名王、蜜蜂故事館及雲林物流中心等12家廠商,各個都是本縣具有國際貿易實力與實績的廠商。 3月1日下午本縣參展團抵達日本後,各團體工作人員隨即展開佈展工作會場施工、拆箱、擺設人員進出異常忙酒店經紀碌。以西螺大橋為優質農產及加工品的雲林物產館,暨台北國際食品展、台中高鐵站、左營彩虹市集之後,再度現身日本東京食品展,期待雲林優質物產形象驚豔日本、深植人心、震撼國際市場。 縣長蘇酒店工作治芬表示:「去年雲林縣政府參加東京食品展,現場接獲國際訂單達2千餘萬元,後續國際市場銷售金額亦達5千萬以上,顯示雲林優質農產世界看得見,預期今年加倍成長。」農業處呂政璋處長說明:「今酒店打工年度的國際行銷策略,定位在深耕與拓展,以去年打下的國際知名度為基石,往下紮根鞏固現有市場,並逐漸增加拓展雲林農產種類,希望能在日本市場穩定的發展下去。」 本次參展合作社、廠商多屬具酒店兼職有國際貿易實績團體,以生產烏魚子見長的台鑫水產,及生產胡蘿蔔的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第一次參展,經驗老到的廠商提供相當多的協助,指導本年度首次參展廠商有關展覽所需注意的事項及如何有效推長灘島銷展售自家商品。已經開發日本市場長達5年的奇香妙草總經理洪奇妙指出,「食品展為期四天其實時間非常短促,展場超過數百家攤位,平均買主瀏覽一家攤位的時間非常少,如何讓產品在買主心中留下吳哥窟印象非常重要,而縣府在雲林展館設計上花了很大的心力,由衷感謝縣府對雲林農產國際行銷的大力推動,也希望更多雲林農產業者加入縣府團隊為雲林縣外銷農業盡一份心力。 東京食品展開跑 雲林農帛琉特產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