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6日晚上8點半左右,在一所大學內,一名男生躲在女衛生間內偷窺時,被前來如廁的女生髮現。男生欲逃脫時當場被堵,並被帶往派出所。
  女生阿蓉(化名)介紹,當晚自己去主教學樓二樓上廁所,通過蹲位下的縫隙,看到隔壁的蹲位下有一隻男鞋,因為此前聽說過學校有男子躲在女廁內偷窺,阿蓉便鼓起勇氣大聲詢問對方是誰,但對方並沒有回應。
  這時,又有幾位女生來上廁所,幾個人拉開蹲位的門,看到裡面確實是一名年輕男子,“他穿著黑色的衣服,背著個書包,像是學生。我們讓他出來,但他拽著門就是不出來。”在給男同學打電話求援後,躲在蹲位內的男子手裡面捧著書,突然沖了出來想逃,但被眾人堵住。幾名男同學趕到後,眾人將年輕男子控制住,通知了學校保安並報警。
  昨日,記者從轄區派出所獲悉,偷窺男子是名學生,民警對男生進行了批評教育,讓學校老師將他帶回。(記者)  (原標題:偷窺學校女廁 男生被抓現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