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12月20日訊(通訊員 周奕)12月19日,筆者從鳳凰縣政府部門獲悉,為進一步規範全縣旅游代償地圖生產、出版、銷售等市場行為,提升旅游環境,由該縣政府辦牽頭,縣國土局、縣執法局、縣工商局等部門聯合開展為期半個月的專項旅游地圖市場清理整頓活動,取得顯著成效。
  在專項整治行動中,執法組對全縣範圍內從事地理信息採集、生產單位是否依法取得測繪資質,地理信息出版單位是否取得出版許可,企業單位是否辦理工商註冊登記手續等情況進行大檢查。在對測繪地理信息產品的生產、管理、使用等環節進行檢查工作中,執法組責令銷售商對3個版本的非法鳳凰旅游地圖當場下架。此外,該縣還從強化日住商常監管入手,進一步穩固整治成果,確保全縣測繪地理信息市場長久有序健康發展。  (原標題:鳳凰縣整頓測繪地理信息市場見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