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奧組委執行主席楊衛澤參加國際奧委會第126次全會台北港式飲茶和參觀第22屆冬奧會開幕式回到南京後,回答了記者關心的問題。楊衛澤說:國際奧委會對南京成功舉辦青奧會充滿期待和信心。
  俄羅斯當地時間2月6號中午,楊衛澤代表南京青奧組委向國際奧委會第126次全會報告了南京青奧會籌辦最新進展情況。這是賽前最後一次向國際奧委會全體委員陳述籌辦工作情況。聽了報告後,國際奧委會巴赫主席表示竹北售屋滿意。國際奧委會將把南京青奧會作為一塊“試驗田”,首次把高爾夫和橄欖球引入青奧會賽場,並增加輪滑、滑板、攀岩、武術等表演項目,還鼓勵各客戶群乘坐往返班車等。
  全世界200多個製冰機價格國家和地區的青少年今年8月將匯聚南京,楊衛澤表示:南京青奧會將用青春唱響“中國夢”與“世界夢”的協奏曲。
  【江蘇新聞廣播(南京地區FM93.7)朱抗癌食物榮康】  (原標題:楊衛澤從冬奧會返寧:對青奧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