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0日因諧音“我愛你”被賦予了“表白日”“撒嬌日”的含義,每年5月20日也成為了公認的“網絡情人節”。為此,“史上最甜蜜”紅棗領導品牌“好想你”為大家準備了大膽表白愛的舞臺,邀你帶上心愛的TA一起秀幸福!
  據悉,好想你“520大膽表白愛”活動將在鄭州二七萬達廣場、上海寶山萬達廣場及武漢凱德廣場三個城市同時展開,現場將有“擁抱真愛”、“大聲說出我愛你”等鼓勵情侶們大膽秀出愛的勇氣的活動。更為驚喜的是,情侶們不僅能夠在“月老樹”、“愛情牆”留下愛的印跡,共同見證愛情的甜蜜,更能獲得好想你棗業提供的神秘愛情大禮包一份,接受“好想你”的愛情禮贊,更有超值禮品卡奉送。
  據活動負責人介紹,現代年輕人偏個性化、情感化,但又沒有完全擺脫東方人“矜持”的傳統觀念,常常忽略了愛的表達。好想你紅棗品牌這個名字本身,就是一句誠懇的本身就承載了情感表達的使命,藉由520“表白日”契機,為情侶們營造一個充滿浪漫與格調的氛圍,提供一個能夠大膽表達愛的平臺。
  愛不只要意會,更需要表達,表白不僅要趁早,更可以趁“棗”喔!不管時間都去哪兒了,好想你都會帶著“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祝福在這裡等著你與心愛的TA,就讓“好想你”成為見證你們愛情軌跡的信物吧。
  來源:中華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好想你”520表白日情侶召集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