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儀式現場)
  紅網湘潭6月24日訊(記者 劉娜)今日上午10時,在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區地稅局舉行了“長沙稅務幹部學院教學實踐基地”的授牌儀式,長沙稅務幹部學院副校長譚建淋、教務處處長餘躍進及高新區地稅局副局長馮立志等領導出席儀式。
  馮立志首先致歡迎辭,向學院領導和教授介紹了高新區地稅局的基本工作情況。多年來,高新區地稅局堅持“專心稅收,用心服務”的治局理念和“職業素養、敬業精神、專業態度”的治隊理念,從納稅服務入手,狠抓窗口效應,完善公眾形象。2007年,大廳被湖南省地稅局授予“五星級文明辦稅服務廳”稱號,且連續三屆以高分通過全省系統兩年一次的“星級辦稅服務廳”取牌驗收;2009年,被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女職工建功立業標兵崗”;2011年,被湖南省文明辦評為“全省文明窗口單位”。
  依靠實打實的服務要求和硬碰硬的團隊管理,高新區地稅局樹立了以納稅人需求為服務導向的客戶意識和以辦稅服務中心為核心樞紐的運行模式。目前,高新區地稅局的“納稅服務”品牌得到了系統內外各級領導的充分肯定,也為湘潭地稅納稅服務工作,在全省占有一席之地打下了基礎。
  譚建淋表示,高新區地稅局是湘潭市地稅局的標桿局,此次選擇其作為教學實踐基地是校局合作的一個重要成果。當前,在稅務系統建立教學實踐基地,以基地為依托開展現場教學是適應幹部教育培訓發展要求的一項重要舉措,是深化教學改革的一項重要內容,也是創新教學形式、提高培訓效果的重要途徑和方式。
  此次教學實踐基地的建立,是湘潭市地稅系統第一個“教學實踐基地。高新區地稅局與長沙稅務幹部學校將建立更緊密的聯繫,做到職業教育與工作實踐優勢互補,更好地為稅務教育培訓課程提供素材、拓寬思路。此外,教學實踐基地也可以成為稅務系統中實踐與教學結合的新窗口,有利於全國各地先進稅務工作經驗的交流,進一步提升稅務幹部的素質能力,推動各項工作的穩步提升。  (原標題:長沙稅務幹部學院與湘潭高新地稅共建教學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