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硬碟7月28日,廣汽豐田在廣州正式發佈雷凌的官方指導價格為10.78萬元~15.98萬元。雷凌共有1.6L和1.8L兩個排量8款車型,新車將於8月中旬抵達各地銷售店,並陸續交付用戶。
    此次雷凌價格發佈會是一場色彩斑斕的“雷凌秀”,發佈會上,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奧利維爾·商務中心米加頓執導,國際巨星休·傑克曼和舒淇主演的短片電影《雷凌》全球首映。同時主演休·傑克曼、舒淇親臨助陣。首映“紅毯秀”上,秦嵐、寧靜、李宗翰、金志文、歐豪等國內明星與雷凌聯袂亮相,助力雷凌全國上市。
    影片《雷凌》講述了男女主人公為了共同的信念,無畏艱險,朝著幸福勇往直前的故事。影片將雷凌“不妥協”的產品精神融入好萊塢硬漢形象中,精彩詮釋了雷凌“方向在我手中”的品牌主張。廣汽豐田執行副總經理李暉表示:“作為廣汽豐田十年發展歷程中的第一款中級車,雷凌是一個全新路標。它不僅展現了衝擊中級車市場第一陣營的雄心,也展露出廣汽豐田對中級轎車市場的理解和營銷策略竹北買房子發生的顯著變化,讓廣汽豐田有機會與消費者進行一次深刻的對話。”
    雷凌基於豐田全球最先進的新MC平臺打造,吸收了租屋北美版卡羅拉的設計元素,向時尚、動感方向進化,並針對中國路況和市場需求,做了適應性的調整和重新開發。雷凌集時尚、動感、大氣於一身,從車身比例、車身線條均全面營造動感形象,造型極具辨識度和存在感。遠近一體投射式透鏡+LED燈組合,擁有超越同級的穿透力和更高的行車安全性。“凌空踢”造型炫酷尾部能有效減少渦流,優化空氣動力性能,增加操控穩定性。
    雷凌超長軸距直逼中高級車,車身尺寸位居中級車頂級水平。超越同級的960mm後席空間,後排座椅4∶6分隔式設計,地台平整化,為後排乘員提供更寬裕和台東民宿舒適的乘坐空間。內飾上雷凌採取專為年輕人定製的“運動感+高質感”的設計,配備極具包裹性的高低可調運動座椅,引領時尚的先進感、豪華感和優雅的設計風格。
    本報特派廣州記者 朱淑穎  (原標題:廣汽豐田高調發佈雷凌全系車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