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0月11日訊(記者 劉欽濤 實習生 秦文鑫)市委副書記雷傑今天主持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聯繫點及所在縣活動開展情況彙報會,聽取平陰縣及榆山街道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的彙報,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
  平陰縣及榆山街道主要負責人分別就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所取得的成效和整改落實、建章立制情況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詳細彙報。雷傑對平陰縣及榆山街道教育實踐活動開展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從前一階段活動的開展情況來看,平陰縣的學習教育主動積極,各級主要領導親自抓、作表率,征求意見廣泛深入,查擺問題具體實在,專題民主生活會質量較高,專項整治、整改落實和建章立制工作扎實推進,取得了階段性成果。雷傑強調,教育實踐活動有期限,但是貫徹群眾路線沒有休止符,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敬終如始、善做善成的精神,認真抓好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工作。要以釘釘子的精神切實抓好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各項工作,在深化和鞏固上下功夫,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善作善成。要認真分析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成果,把好經驗、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來、堅持下去,用來指導今後的工作。要把認真總結、鞏固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作為加強作風建設的新起點,持之以恆抓好作風建設,鞏固和擴大活動成果,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省市聯合督導組組長王憲參加會議。  (原標題:敬終如始 善作善成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