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莫斯科10月24日電 (記者 華迪) 今日,俄塔斯社發佈消息稱,俄羅斯總統普京不同意總統辦公廳第一副主任沃洛金日前發表的“沒有普京就沒有俄羅斯”的言論。
  普京稱,“對我而言,俄羅斯就是我生活的全部。我無法想象離開俄羅斯的生活,哪怕一秒鐘。我能感到自己和俄羅斯大地、和俄羅斯人民的關聯。我永遠也不會離開俄羅斯。而俄羅斯,沒有我這樣的人,當然也可以”。為此,普京總統還以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為例,稱其“法國,就是我”的口號是完全不對的。
  但普京承諾,身為總統,他會竭盡全力造福國家,促其發展,捍衛其利益。
  10月22日,俄總統辦公廳第一副主任沃洛金在同 “瓦爾代”國際辯論俱樂部會議參與者舉行封閉會議時表示,俄羅斯人如今把對普京總統的攻擊看作是對俄羅斯國家和他們個人的攻擊,因此西方國家的製裁不會讓俄羅斯分裂,也不會讓俄羅斯渙散。沃洛金引起最大反響的就是他關於俄羅斯現狀的口號,即“有普京就有俄羅斯,沒有普京就沒有俄羅斯”。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