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蓄水後的湘江株洲段。易翔 配圖)
  紅網株洲站11月6日訊(株洲日報記者 廖明 通訊員 張小季)11月5日上午,河東湘江風光帶駁岸工程現場,一輛輛工程車來回穿梭,一派熱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湘江長沙航電綜合樞紐開始蓄水了,必須加緊趕工期。”湘江集團工程部部長劉寧介紹,河東湘江風光帶駁岸工程位於河道內,最佳施工水位在28米左右,但隨著長沙航電綜合樞紐的蓄水,現在的水位已經達到31米。
  “我們現在只能搶在水位繼續上漲之前,完成高處及部分可用機械操作的施工。”劉寧介紹,河東湘江風光帶駁岸工程全長4.7公里,目前僅完成施工量的20%。
  劉寧稱,之所以造成目前的被動趕工局面,是因為駁岸工程的前期工作耗時太長,為加快工程進度,目前各項審批均已開通綠色通道,建設與審批同步進行。
  “我們儲備了大量人力、物力,每天都在關註水位變化情況。一旦水位下降到利於施工位置,就將全員投入、搶抓進度,爭取在航電樞紐達到蓄水目標前,完成駁岸工程建設。”他說。  (原標題:湘江株洲段水位已達31米 河東風光帶駁岸工程需提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