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當地時間14日下午大約2點半,一名華商在菲律賓計順市被摩托車劫匪搶劫了大約30萬比索(約合人民幣4.2萬元)現金和貴重物品。
  據報道,計順市2號警站的警員馬納藝洛表示,遇劫者是68歲的林堅邦(音),他被劫走了一條金項鏈(3萬比索),一條金手鏈(32000比索),一塊登喜路手錶(18萬比索),和一個錢包,裡面有36000比索。
  據悉,林堅邦站在洗車店等待服務員清洗其車子時,騎著摩托車的兩名男子出現。之後,其中一人下了車,用槍指著他並取走了貴重物品。在搶劫後,嫌犯立刻逃離現場,林堅邦則回家之後才報案。
  馬納藝洛說,林堅邦在晚上6點20分左右到他們的警局報案,他們立刻進行了行動,但仍未有消息。
  林堅邦表示,嫌犯戴了頭盔,身穿紅色夾克,警方正在跟進此案。  (原標題:菲律賓一名華商洗車時被劫 損失4萬人民幣財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