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萬人次學生參加校外活動
  新京報訊 (記者杜丁)由北京市青少年學生校外教育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市教委主辦的“陽光下的別樣風景——北京市校外教育成果展示活動”,近日在北京學生活動管理中心(北京市少年宮)劇場舉行。
  據介紹,“北京陽光少年活動”是北京市校外教育的傳統品牌活動。今年,全市有111家單位共開展了1834項活動,其中155項特色活動編入《陽光少年活動指南》,參加活動的學生人數達到232萬人次。
  歐洲圍棋聯盟設中國訓練基地
  新京報訊 (記者杜丁)12月16日,歐洲圍棋聯盟中國訓練基地揭牌儀式在北京市丰台區左安門中學舉行。這是該聯盟在中國設立的惟一訓練基地。
  2010年至今,左安門中學已取得近10個全國比賽冠亞軍,4名學生成為中國圍棋職業棋手。基地的確立將加強左安門中學與歐洲國家間的文化交流。
  管理課程提高學習效率
  新京報訊 (記者杜丁)近日,京源學校舉行“讓我們學會學習——初一年級學習管理課程交流彙報會”。
  京源學校從2012年開始,在初一年級開設學習管理課程,以幫助學生儘快適應初中學習,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幸福感。
  北京聯大研討人才培養
  新京報訊 (記者杜丁)12月13日至14日,由北京聯合大學管理學院信息管理與電子商務系主辦的“服務外包人才培養、企業人才需求和專業建設研討會”召開,共同研討人才培養中的熱點問題,瞭解企業用人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臺、做好人才供需對接。
  方莊二幼展示信息教育
  新京報訊 (記者杜丁)近日,丰台區方莊第二幼兒園辦學實踐研討會舉辦,展示了在“e翼文化”引領下的教育活動。首都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學院院長王建平表示,教育信息化使教育觀、學習觀都發生了革命性變化,信息化教育將成為教師專業發展的重要內容。  (原標題: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icztcct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